close

8/9/09

我和IRENE第一次上台帶敬拜 就是在台語堂

沒想到不會說台語的Violet也能和我們一起上台 真的很感謝 主

上台敬拜後 感覺很開心

因為本來很緊張 也從來都沒有上台在那麼多人面前拿著mic唱過

沒有經驗 連第一首歌的第一段我都不知道 我的mic 開來開去還是沒開對

幫忙控制音樂的叔叔 跑來幫我們開mic

後來就聽到我的聲音了 !! >"<

感想是

我的唱歌技巧要大大的由聖靈 的帶領才能大大的進步呀~!!

我想我需要來做禁食禱告

我想要來感謝 神 給我這個機會 能夠第一次就在300~400人的台語大堂 上台敬拜

雖然有點不完美 不過這是第一次 這樣才有更大的進步空間~!

至少 我學會怎麼開mic了 XD

還有一次 要加油加油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tsa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